2019全球首秀丨日托光伏闪耀世界未来能源展

/ / 浏览量:2242
2019年1月15-18日,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WFES)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隆重举行。背接触组件制造商,日托光伏(Sunport Power)携全新一代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产品参加本次大会。

中东市场土地面积紧张、日照资源丰富,随着当地新兴光伏市场的成长,高效组件需求愈加强烈。日托光伏是光伏领域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和坚持者,自2012年起就进行差异化的高效背接触组件技术的研发,成功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近年来,日托光伏深耕中东市场,根据中东地区日照强烈、沙漠遍布的区域性特点,积极开发并不断拓新,生产出更适合沙漠气候的优质组件产品标杆系列。本次大会,日托光伏应邀参展并携全新标杆60片/72片多晶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隆重亮相,吸引行业内外诸多关注。

日托光伏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展

 

新一代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拥有领先的量产转化效率(60片多晶高效背接触组件转换效率最高可达19.7%,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20W;72片多晶高效背接触组件转换效率最高可达19.6%,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80W)、简化的高效电池制程,支持大片和超薄片的生产、具备大产能、高集成和智能智造的特性,同时通过革新的“MWT+”技术能满足多项技术的叠加使用。产品远销德国、日本、意大利、荷兰、巴西、澳大利亚、南非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直好评。

 

全球多家机构和客户的三倍加严测试(包括HF30,DH3000和TC600)表明,日托光伏拥有更低的功率温度系数(-0.36%/℃),酷热环境下保持更高功率输出(2%-3%),尤其适用于沙漠环境。组件的生命周期内,日托光伏标杆组件凭借更低的功率衰减率与更长的使用寿命(全球30年发电性能保证),能为中东客户创造更丰厚的投资回报。


日托光伏全新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

 

展会现场,日托光伏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引起大量参观者和当地业内人士的兴趣,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与来访人员面谈,详细了解客户需求。

 

中东地区平均太阳年辐射总量达到2000-3200kWh/m²,地区年照射时间超2400小时,光伏装机需求旺盛,市场潜力无限。据阿联酋2050年能源计划估计,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转型将节约1910亿美元。可再生能源需求的增长也将为中东和北非提供经济增长。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预测,到2020年中东和北非地区将吸引35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投资。

秉承一贯坚持的“创新改变世界”(Innovation Changes The World)的企业理念,日托光伏一直致力于高效组件领域的持续创新。未来,日托光伏将通过革新的“MWT+”技术路线,不断提升标杆系列组件的发电性能、成本优势及规模化产能,为中东地区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能源结构转型注入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