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托光伏 | 攻守兼备战“疫”,“蜂巢”为首巡展

/ / 浏览量:2237

2月26日,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0)在东京盛大召开,日托光伏齐心战“疫”,携蜂巢、柔性等多款高效背接触组件参展。
2019年末,新冠肺炎疫情猝不及防席卷而至,医护人员白袍加身无畏而上,布衣黔首划地为营齐心防疫。日托光伏以“高标准疫情防控”结合“高效率安全复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体系的基础上,安全为上,除特殊需求外,提倡自助观展,圆满参展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赢得行业内外一致认可。

高效率复工,高规格巡展

“创新源于经典,科技开启未来”,战“疫”期间,日托光伏始终坚持一线也是前线,奋勇当先,坚守岗位,携多款高效光伏产品冲向海外巡展第一线——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其中首次亮相日本的“蜂巢”组件成为展会现场的焦点,其以MWT技术为核心,并叠加了独创的六角切片设计,将单晶硅棒的有效利用面积增加了17%,并进一步提高组件的封装密度,使得受光面积更大,再结合主流半片、1500V设计,108半片蜂巢组件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60W,效率最高可达21.5%,并能实现更低的系统度电成本。

展会现场,柔性高效背接触组件则以在个性化应用方面的优势吸引了现场关注。有机柔性高分子材料结合了MWT封装技术,柔性组件能在性能稳定可靠的前提下更为柔韧,满足多种安装环境要求,且重量减少超过75%,无需安装支架,刚柔并济,更为灵活。以“蜂巢”组件为首,日托光伏推出的四款高效背接触组件吸引了日本行业多方面的关注,获得一致好评。

“蜂巢”、柔性等高效背接触组件在效率、可靠性等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契合了国际光伏市场发展趋势,满足了日本太阳能发展要求。在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发挥自身产能、资源优势,优化新品,为日本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系统服务方案。

展台防控,自助观展安全战疫

日托光伏在疫情防控期间,防疫与参展相结合,严格落实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加强公司办公区域疫情防护管理,每日展开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保障员工拥有安全、安心的工作环境;同时全力支持海外巡展安全防护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知识普及,落实当地卫生防护措施,除因特殊情况需求外,以“无人展台+自助观展”为主,有效避免人群聚集,保证巡展顺利开展。企业防疫内外兼修,力争公司内安全生产,市场上高效运转。

新冠病毒战“疫”虽不容小觑,但全民上下同心,大获全胜便指日可待。日托光伏严格落实疫情防护体系,高效复工,平稳运转,为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与服务,推动光伏行业高效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