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托光伏环球展 | 荷兰Solar Solutions

/ / 浏览量:2382

荷兰国际太阳能展(SOLAR SOLUTIONS)是覆盖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性太阳能展会,展会致力于推动新能源的利用和发展,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和投资创造机会。2019年3月19日至3月21日,第七届荷兰国际太阳能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哈勒默梅尔会展中心举办。

日托光伏携全新柔性单晶高效背接触组件SPP-Flex 1.0、60片单晶高效背接触组件、60片多晶高效背接触组件、60片全黑高效背接触组件、72片多晶高效背接触组件等五款全新产品亮相荷兰国际太阳能展,受到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强大的产品阵容吸引众多客商驻足观看及咨询

60片多晶高效背接触组件

60片全黑高效背接触组件

SPP-Flex 1.0柔性单晶高效背接触组件

日托光伏MWT高效背接触技术能够兼容超薄电池片,使得产品具有极好的柔韧性。借此优势,日托光伏推出全新柔性高效背接触组件SPP Flex1.0,将轻质和柔性与产品性能完美适配,使产品拥有高柔韧性、高转换率,超薄厚度、超轻重量、安装便捷、外观新颖等优势,大大扩展产品应用空间。
技术创新是推动中国光伏产品“走出去”的核心竞争力,作为高效组件领域的领跑者,日托光伏始终致力于高效组件技术的研发,不断为光伏行业提供最具性价比优势的组件。目前,日托光伏高效背接触组件产品已成功销往德国、法国、荷兰、瑞士、日本、东南亚、澳洲、巴西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展望未来,日托光伏将充分用自身的技术创新优势,不断为光伏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