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于质 恒于心丨日托光伏折桂2018年度光伏背接触电池行业领跑者奖

/ / 浏览量:2463
2019年1月15日,第三届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年会暨全球光伏行业领跑者峰会在江苏常州盛大召开。作为高效组件领域的领跑企业,日托光伏应邀出席,并折桂2018年度光伏背接触电池行业领跑者奖。

本届大会邀请众多光伏产业链各环节领跑企业、行业权威专家、终端用户代表、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共同参与,旨在梳理行业发展成果,剖析行业发展方向,探讨行业发展未来。本次入选光伏背接触电池行业领跑者奖项,不仅是市场对于新一代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日托光伏助推行业高效升级卓越贡献的高度认可。

回首2018年,经历新政的洗礼和锤炼,光伏市场过滤筛选及技术导向性逐渐增强,行业各细分市场领域开始分层,一大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迅速崛起,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领跑企业,日托光伏正是其中之一。日托光伏是光伏领域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和坚持者,自2012年起就进行差异化组件技术的研发,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效MWT背接触电池和组件技术,极大推动了光伏产品和技术升级,丰富了下游市场应用,加快了中国光伏产业向平价模式发展。

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领域,日托光伏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基础,持续推动科技创新。2018年,日托光伏推出全新一代“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采用“MWT+PERC”技术,60片多晶高效背接触组件转换效率最高可达19.7%,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20W;60片单晶高效背接触组件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0.6%,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35W,成为推动光伏产业发展的有力保障。目前,日托光伏高效背接触电池及组件产能分别已达1.4GW,形成完整的高效背接触组件产业集群。

日托光伏“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

基于“高可靠性、高转换效率、高寿命、高颜值”四高产品理念,日托光伏致力于为光伏行业提供最具性价比优势的组件。在高效产品的研发和量产方面,日托光伏实现关键性技术突破,促进了光伏行业从常规组件领域向高效组件领域的迭代优化,为光伏市场提供了更低度电成本的全新选择,更为率先实现平价上网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