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 日托光伏首次亮相济南展

/ / 浏览量:3122

3月26日,2021第16届中国(济南)国际太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品牌齐聚,大咖云集,共同打造一场分布式光伏的行业盛会。日托光伏携高效背接触MWT技术S系柔性组件、D系全黑组件、C系经典组件首次亮相,新品爆品同场竞技,吸引众多用户驻足垂询,为现场带来别样活力。

“发展绿色能源,助力动能转换”,2021年济南展吸引了350家行业领军企业,向世界展示了行业内最先进的分布式光伏组件、系统及配套产业。日托光伏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战略,以产品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为现场带来了多样化的分布式光伏产品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众星云集 日托光伏首次亮相济南展

全黑组件,打造晶黑幕墙
日托光伏展台最受瞩目的当属D系全黑组件,通身晶黑,神秘抢眼,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据了解,D系全黑组件在亮相济南展之前,目标市场主要面向海外,凭借高颜值成功打开欧美市场,在波兰等地夺得当地全黑市场占有率第一名。本次展会,作为D系全黑组件面向国内的起点,首次直面国内市场。

D系全黑组件以高颜值取胜,敷设于屋顶或打造晶体幕墙,晶黑的外形在阳光下“闪耀”,仿若浩瀚星河沉于方寸之间,充盈的能量在神秘的晶体内绚烂地绽放。其对于建筑而言,不只是能量体系,更是时尚单品。

全黑组件,打造晶黑幕墙

 

柔性组件,BIPV王牌组合
S系柔性组件作为日托光伏BIPV王牌系列,以独具特色的产品个性成功应用于彩钢瓦、弧顶等复杂应用场景。本次展会,日托光伏搭配S-Flex1、S-Flex6 Ⅱ两款代表性S系柔性组件,给用户带来更多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S-Flex1体重轻盈,身材狭长,可应用于梁柱、屋脊、间隙等应用环境;S-Flex6 Ⅱ兼顾轻柔高效,组件重量仅为4.7kg,最低弯曲半径可达0.25cm,而最高组件功率可达375W,可有效应用于彩钢瓦、穹顶、凸壁等载荷低、异型屋顶,高度贴合应用环境,无需安装支架,减少安装成本的同时,为建筑“减负”。